国庆长假耍农家乐 1000万元消费券免费送
2010年09月07日 15:05 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市民休闲娱乐又有

和捡了。昨日,借我市首批157家星级农家乐授牌之际,重庆首届农家乐休闲节开幕。在为期50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市40个区县的300余家农家乐将为市民奉上各具特色的农家菜肴和摘瓜果、狩猎等特色娱乐休闲活动。为吸引市民到农家乐过节,即日起,主城各大商圈还将不定时向市民免费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农家乐消费代金券。

可打野鸡吃天鹅宴

绿树掩映的小岛上,色彩艳丽的独栋别墅错落有致地分散于湖边,偶见三五位游人或垂钓或在田间地头采摘水果、蔬菜……这样一幅乡村嘉年华场景,想必是许多都市人梦想的节日休闲方式。昨日,记者在首届农家乐开幕式上了解到,许多区县农家乐为吸引顾客可谓煞费苦心。例如,永川黄瓜山的一家农家乐开辟大型狩猎场,除了在茂密丛林里狩猎野鸡、野兔、野猪,还可在篝火旁品尝美味的天鹅宴,一桌不过500元。南岸区的一家五星级农家乐有大型果园、菜园,专门让顾客“偷菜”,还开辟了农耕文化展览场,搬来许多城里人难得一见的农耕器械,供人把玩。

五星级农家乐120元/天

重庆首届农家乐休闲节由市商委和市旅游局主办,市农家乐协会承办。参与休闲节的300余家农家乐,有157家是刚刚授牌的星级农家乐,分一星到五星五个档次。据市农家乐协会会长王静泉介绍,以五星级农家乐为例,人均一天(含三餐和住宿)消费标准在120元左右,每下降一个星级,收费标准约下浮20元左右。

在主城免费发放消费券

农家乐休闲节从9月6日起至10月26日止,为期50天,横跨中秋、国庆和重阳节。昨日,记者从农家乐协会获悉,9月11日、18日、25日和10月10日,组委会分别会在解放碑日月光广场、沙坪坝绿色艺术广场、南坪步行街和杨家坪步行街,免费发放10万张总价值1000万元的农家乐消费代金券,每张面值100元,凡在休闲节期间到指定的300多家农家乐(可登录www.cqnjlxh.com查询)消费,满500元可抵扣100元。

另外,我市家政服务平台96980也联网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农家乐的信息,市民只要拨打该热线,工作人员就可根据你的需要为你推荐合适的农家乐。(记者 罗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罗恒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