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露营能采摘 平谷汽车露营地开营
2010年09月09日 17: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既能露营,又有木屋可住;既能采摘,又能品咖啡闲聊……昨天上午,平谷“桃花深处”汽车露营地在风景秀丽的平谷区山东庄镇大北庄村正式开营,90000多平方米的基地将能极大满足自驾车爱好者的各类野外休闲需求。

欧式风格的高品质木屋、文化沙龙、特色餐饮、网球、篮球、有氧健身步道、自行车骑行、田园采摘、风味烧烤、木屋咖啡、休闲垂钓……“桃花深处”汽车营地引入了国际房车露营协会5星标准,是一家适合国人口味并且与国际接轨的汽车露营地。整个营地占地90000多平方米,共分为房车区域、帐篷区域、木屋区域、野餐区和休闲健身区域等五个功能分区,为房车爱好者、露营爱好者、自驾车爱好者提供了完善的休息娱乐空间。

目前,“桃花深处”汽车营地房车区可停靠房车30辆,帐篷区设50个营位,休闲健身区还设有咖啡厅、超市、汽车影院及采摘垂钓区。伴随着平谷“桃花深处”汽车露营地投入运营,北京目前已经有两家汽车露营地建成投入使用。据悉,本市从去年开始启动汽车露营地规划建设工作,除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北京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和平谷“桃花深处”汽车露营地外,预计今年本市还将有5家汽车露营地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房车露营这一自主、休闲的旅游方式在国外早已经发展成熟,截止到2009年底,美国的房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860万辆,露营地16500处,欧洲533万辆,露营地25000处。而在中国,房车旅游则刚刚起步,截止到2009年年底,全国房车保有量只有3600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婷婷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