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酒店爆炸致5名游客丧生 酒店被炸出1米深坑
2010年11月16日 11:45 人民网-《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卡门滩”一家酒店14日发生爆炸,7人丧生,17人受伤。

金塔纳罗奥州总检察官弗朗西斯科·阿卢尔说,卡门滩“海岸公主大酒店”当天发生气体爆炸,5名加拿大游客和两名酒店工作人员丧生,包括一名儿童。

按照阿卢尔的说法,7名加拿大人、8名墨西哥人和两名美国人受伤。其中两名加拿大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酒店一层,留下一个一米深的大坑。大约30名墨西哥士兵在酒店周围警戒。

阿卢尔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他说,初步调查显示,引发爆炸的气体并非烹饪所用,可能是从附近沼泽飘来的混合气体。当局正调查这幢建在沼泽区的酒店是否符合建筑标准。

卡门滩是墨西哥海滨度假胜地,距金塔纳罗奥州旅游城市坎昆大约9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