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进入冰雪游季节 酒店价格将大幅上调
2010年12月01日 13:3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业内人士表示,亚布力、二龙山等知名滑雪场普遍在11月中旬开放,一般将持续到次年3月,在此期间是冰雪游的旺季,其中尤以1月、2月最旺。尽管眼下冰雪游才开锣不久,但是已经吸引各地客人纷至沓来,其中亚布力12月初的酒店价格已经出现大幅度上涨,4星级酒店的平均价格从平日的500多元上涨到800多元,3星级酒店的价格也从普遍200元不到上涨到500多元。

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负责人表示,在哈尔滨等地,眼下各个档次的酒店价格只是小幅上涨,还比较划算。机票方面,记者查了一下,上海—哈尔滨航线在12月中旬还有较多2折、3折左右的机票。因此如果近期出行还比较划算。

但是进入12月下旬,随着冰雪游进入全面旺季,哈尔滨等地的酒店价格将出现全面上涨。例如哈尔滨的某4星酒店的标准间,在12月初的时候还是368元一晚,到12月中下旬已经上涨到458元一晚上。另外一家商务豪华酒店的标间,12月初价格是498元一晚上,到12月中下旬的时候价格上调整到748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