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非诚勿扰Ⅱ》在北京欢乐谷欢乐首映(图)
2010年12月23日 15: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影《非诚勿扰Ⅱ》在北京欢乐谷欢乐首映

近日,由北京市旅游局冠名,华谊兄弟、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联合制作的电影《非诚勿扰Ⅱ》全球首映典礼,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首映典礼以"非常北京非常旅游"为主题,近百名明星、近千名北京各界人士到现场观看了电影和首映礼晚会。在首映礼现场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女士、华谊兄弟总裁王忠磊先生分别致辞,并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市旅游局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关注影视对于旅游的影响,并在思考如何利用影视来推广北京旅游。经过深入研究,北京市旅游局最终选择了与华谊兄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华谊兄弟2010年及2011年出品的多部电影、电视剧及举办大型娱乐活动通过事件营销的方式推广北京旅游。

携手华谊兄弟通过电影《非诚勿扰Ⅱ》进行事件营销是北京市旅游局与华谊兄弟公司开展系列合作的第一个举措。这次针对电影《非诚勿扰Ⅱ》的合作北京市旅游局除了在影片中植入慕田峪长城等重点景区及在片中人物职业、性格、对白等突出京味文化以外,更注重通过电影《非诚勿扰Ⅱ》实施事件营销,将通过投放5万场北京旅游电影贴片广告、冠名电影全球首映礼、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举办旅游行业看片会、举办"北京旅游非线路"网络互动评选活动等系列营销手段,宣传独特京味文化、打造热点旅游景区、推广特色旅游产品,进而实现丰富旅游产品、拉动旅游市场、增加旅游消费的目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旅游局也借助电影《非诚勿扰Ⅱ》推出了"非常北京 非常旅游"的事件营销主题和"北京旅游非线路"系列旅游新产品。

在明年,北京市旅游局和华谊兄弟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和深入,北京市旅游局会借助华谊兄弟的各类资源全面展开北京旅游的影视事件营销工作,完善北京旅游的营销体系。双方的合作开创了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结合、政府与影视企业结合的创新模式,也是一种探索和尝试。我相信这个模式是一个双赢的模式同时也对合作效果充满信心。

近期,北京市旅游局还将借助电影《非诚勿扰Ⅱ》自行策划推出各种利用新媒体的营销活动,与广大关心、关注、喜爱北京的游客进行多种形式的互动,让大家以自身体验发现一个更加美丽、更具魅力、更有活力的新北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浏览次数:0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