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将于明年1月1日上调香港进出线燃油费
2010年12月24日 08:51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昨天从游易网了解到,澳航、国泰等多家航空公司发出通知,香港进出航线燃油附加费将于2011年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上调。

据悉,澳洲航空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航班进出香港燃油费由每段566港币上调至621港币。国泰航空的通知称燃油费也将于明年1月1日起调整,其中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每段征收16.50美金;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不包括达卡/加德满都/马德拉斯)航段及往返曼谷和迪拜之间的航段,每段征收79.60美金;其它航段(包括纽约-温哥华-纽约),每段征收16.50美金。(记者任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