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香港廉价航线开通
2010年12月24日 08:3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3日专电(记者范世辉)23日,由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至香港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华北地区首条至香港的廉价航线。

此次石家庄至香港的航班号为9C8571/2,每周一、四、七往返6班,具体时刻为:9时5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2时50分飞抵香港机场;13时50分由香港机场起飞,16时50分飞抵石家庄机场。机型为180座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

为了庆祝石家庄至香港廉价航线的通航,春秋航空公司在其官方网站(www.china-sss.com)特别推出了石家庄至香港、香港至石家庄的单程1元秒杀活动。从12月20日到31日,每天上午10时均会提供一定数量的机票进行秒杀,航班适用日期为12月23日至来年的1月31日。目前,春秋航空网站上石家庄至香港往返航班每天订票成交量在200张左右。

另悉,石家庄机场到北京市区的机场大巴23日同时开通,以方便旅客选择廉价航班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