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庆的名义狂欢 1月出境最佳目的地推荐
2010年12月24日 17: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Singapore新加坡华庆盛典

提前感受新年气氛

距农历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新加坡就迫不及待地把当地三个农历新年的庆祝项目———牛车水华人新年庆祝活动、春到河畔以及妆艺大游行整合划一,称为“华人春节庆典”(简称“华庆”),当地人将从1月15日起,提前体验浓浓的新春气氛。

华人过年从来都喜欢热热闹闹、张灯结彩,新加坡的“华庆”盛典便以“灯”为主题,最先拉开序幕的是牛车水华人新年庆祝活动,明年1月15日至2月17日元宵节期间,牛车水各家老字号商铺的年货集市将在各种绚丽灯笼的装饰下,呈现出年货大观的热闹景象,肉干 、腊肉、年糕及各式糕点都极具诱惑力,你完全可以像当地人一样,来个年货大采购。入夜时分,别忘了观赏街道两边高高挂起的玉兔主题彩灯和红彤彤的灯笼,缤纷的色彩让人备感“家”的温暖。

●出行知多D

记者从旅行社获悉,目前市场上1月份的新加坡线路主要以新马、新马泰为主,新加坡一地游则以自由行为主,行程普遍为5天—6天,其中,新加坡名胜世界是新马旅游线路的主角。跟团出游新加坡,一般提前一个星期报名即可。

●参考线路

新马名胜世界抵玩6天,3799元。(广之旅)

民丹岛 新加坡5天自由行,5400元。(广东国旅)

新马5天环球影城,3099元。(广东中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