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开幕
2010年12月28日 21:5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南昌12月28日电  (记者 卞民德)28日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旅游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隆重开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网站与3大手机运营平台同步直播,覆盖人群数亿人次。

在开幕式上,《江西是个好地方》、《红井水》、《天上太阳红彤彤》等一系列精彩的红色歌舞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地展现出江西省红色旅游的深刻内涵和博大精深的赣鄱文化。

据悉,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为期60天,以“传承红色精神,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和红色教育大讲堂、红色旅游百家谈、党团队组织生活新体验、红色感言大集萃、全国红色经典景区联展、网络摄影征文大赛、江西旅游精粹展评、江西旅游商品展销等八大专题。

博览会紧扣时代脉搏,采取网络的形式展示和推广红色旅游,旨在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和网络平台,展示江西深厚的红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产品,构筑红色旅游宣传推介与展示交流的新载体,实现低碳办会。

此前,江西省历时一年编辑完成的《江西旅游》画册也正式首发。800张图片经过艺术化的编排,将江西四大名山、四大摇篮、四个千年和一湖等重点景区的精美风光展现在读者面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