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凸显五大"给力"看点 包机游异军突起
2010年12月29日 13:37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给力看点一

包机

包机旅游往年大多局限于普吉岛、巴厘岛等东南亚海岛旅游目的地,兔年春节黄金周,缩短航线距离、减少交通成本的包机游异军突起,几乎成为各家旅行社争相角逐的拳头产品。

夏威夷包机、关岛包机、柬埔寨包机,这些市场均是首次采用包机游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澳大利亚千人包机、普吉岛包机、巴厘岛包机也依然占据各家旅行社着力推广的重点地位。

据中青旅副总裁高志权介绍,中青旅推出的夏威夷春节系列度假产品是中青旅完全独立包机,为了满足市场上不同客人的需求专门设计出了参团产品和自由行线路,采用城市+海岛、双岛混搭的模式,同时兼顾了春节出游的特点,为家庭旅游度假,亲密爱人浪漫温馨,时尚白领购物休闲等不同类型的客人提供了更多主题产品的选择。

给力看点二

美加

加拿大在今年终于成功开放了对中国游客的ADS旅游签证,这让旅行社在操作美洲游线路上更为便利,美加旅游产品也呈现出多样化和特色化趋势。

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告诉记者,今年国旅总社在美洲市场进行了多个产品创新,如美加西岸串联产品、波士顿名城名校之旅等传统旅游线路的升级和创新,目前春节的相关产品已经预订一空。

多家旅行社均表示,作为出境游市场的长线旅游产品,春节黄金周的放假天数以及家庭出游为主的消费结构,较为适宜前往美加旅游。主题为“美国过大年”的特色旅游线路,游客可选择国旅、中青旅、众信国旅、华远国旅和环球行国旅5家旅行社中任一家报名预订。

给力看点三

高端

随着中国人收入消费水平提升,以及出游经验的累积,主题化、特色化、舒适度较高的高端旅游产品已成为不少游客的重要选择。这也迫使各家旅行社纷纷推出了各种定制、自由度较高的高端产品,以满足这些游客的需求。

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就表示,国旅总社今年春节黄金周的不少产品都可以根据客人需求进行调整升级,如往返航班的公务舱、头等舱,目的地全程入住国际顶级品牌酒店。

进入冬季,以观看极光为主题的探秘旅行产品成为出境游市场上的最新亮点。如凯撒旅游在本季全新推出了“梦游挪威——冰雪8日探秘之旅”,“别样假期——加拿大10日探寻极光之旅”。

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则独家推出“温暖南半球,千人澳洲行”深度自驾等度假产品,穿越东西海岸——澳大利亚自驾13日,体验全景澳大利亚最经典线路。

给力看点四

海岛

海岛游向来是春节黄金周北京旅游市场的最热门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尽管各家旅行社仍采取包机直飞的方式,普吉岛、巴厘岛以及马尔代夫等热门目的地今年依然一票难求。

来自各家旅行社的价格显示,热门海岛游线路相比平日普遍上浮了40%到50%,最多上涨一倍,与去年同比上涨10%到20%,但预订情况也普遍看好。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旅游度假频道看到,继欧美、中东非洲等长线之,马尔代夫、巴厘岛、新加坡、普吉岛、马来西亚、夏威夷等海岛线,柬埔寨、尼泊尔等东南亚大陆线路的春节团队游、自由行产品,都已经开放预订,大部分价格上浮了40%到50%。比如6日自由行,北京出发的起价,巴厘岛约7000元起,马尔代夫17000元,普吉岛7500元,部分热门海岛产品报价翻倍。

给力看点五

境外年夜饭

春节黄金周向来是国人出游最为集中的时期,境外旅游局也充分了解到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和传统,除夕之夜,也纷纷在目的地安排了大规模的年夜饭。

如多家旅行社操作的“美国过大年”产品,就安排游客在除夕当夜在迪斯尼乐园与“米奇”和“米妮”一起包饺子过大年;佰程旅行网携手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强势推出“金字塔下过大年”系列之二——千人游埃及活动,此次产品涵盖经典,休闲,豪华,邮轮几大系列,而且还安排了有埃及特色的晚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江子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