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元支票高铁“旅行” 3小时后完璧归赵
2011年01月05日 14:5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长沙1月5日电(记者朱红梅)旅客杨先生因粗心大意,将自己开出的18万元支票、手提电脑及重要资料遗忘在高铁动车上。心急如焚的他紧急向长沙铁警求助,民警火速联系高铁动车工作人员帮其查找。3小时,失物完璧归赵。

1月4日13时1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何浩接到旅客杨某电话求助。杨某乘坐广州南至武汉的G1050次列车到长沙南站,下车时却将一黑色背包遗忘在1号车厢55号座上。背包内有一张已开出的面额为18万元的现金支票、一台价值6000余元的手提电脑以及合同书若干。

此时,杨某原来乘坐的G1050次列车正运行在长沙南至武汉区间,何浩等民警立即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找到了背包。近三个小时后,武汉至广州南的G1079次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将背包带到长沙南站,经清点、核认无误后归还给失主杨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红梅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