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情爱旅馆 感受日本人的情爱
2011年01月07日 10:46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情色文化最发达性满意度最低

“日本并不是一个‘伴侣关系’的国家,”松山说,“我们在很晚下班之,并不会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去吃饭或者回家,反而是和同性朋友、同事去喝酒。男女朋友一般见面的时间每月不过一两次。”

这种生活方式让有着发达情色文化的日本,其性生活满意度却位居世界末端。根据2005年DUREX公司的调查显示,在全球发达国家中,日本人是婚后性行为最少的,而美国芝加哥大学的调查者则发现只有四分之一的日本人对自己的性生活满意,这个数据将他们列为该排行榜上的最后一名。在这样的数据下,如何解释日本每年超过5亿次的情爱旅馆使用数量?“我们是被情色文化教化长大的,无论是卡通漫画还是娱乐影音,都多少影响着我们对情色的学习。” 松山如是说。

名校学究也爱去

在我面对的大多数日本情人中,提到情爱旅馆,有的人一脸不屑,认为那里是廉价消费地,也有人说,东京大学的学生一定不知道什么情人旅馆,但事实并非如此。在东大读4年级的浩就向我介绍了东京已经非常少见的情爱旅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