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情爱旅馆 感受日本人的情爱
2011年01月07日 10:46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情色杂志的诱惑

和他约在东京驹入站门口见面的时候,我正好从一家出版情爱旅馆杂志的出版社出来,手里捧着若干本封面上写着《夜的约会》的杂志,杂志的编辑说:“日本人羞于承认他们会阅读这样的杂志,所以我们设计的封面和一般的杂志没有区别。”

于是我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捧着这些杂志站在马路边,直到遇到浩,他犀利的目光迅速落到了这些杂志上,然尴尬地说:“这些书装起来吧,不好看。”我才明白即使有了再好的包装,情色杂志还是情色杂志,就像改了名字的情爱酒店一样。

设计精巧想象空间丰富

我们要去的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ALPA酒店并不坐落在那些所谓的情人酒店谷里,而是位于东京驹入站的附近。这家酒店21间客房里最著名的房间就是位于3层的热气球房间,整个房间是一间高达7米的下沉式设计,打开房门,左手边的圆床被笼罩在巨大的热气球玻璃罩中,随着铁艺的扶手栏杆走下去,7米高的墙壁上全部镶嵌了反射着魅惑光影的镜子,在下层空间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热气球的形状,而吊篮也成为情趣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