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情爱旅馆 感受日本人的情爱
2011年01月07日 10:46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主顾多年龄层偏大

酒店经理加茂辉美先生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6年,据他所知,25年前老板建造这间酒店时,就想把它设计为带有先锋意识的房间。特别在近些年由于政府颁布的新法规,对新建情爱旅馆的种种限制,使得这些建于20多年前的老旅馆就日显珍贵。“我们在尽量维系酒店的房间,如果一旦房间坏了,我们也无法重建,即使是恢复一样的设计。”16年来,加茂先生就坐在旅馆门口的小橱窗,尽管他很少会和客人发生正面的交流,“来这里客人的平均年龄是40岁左右吧,”加茂先生说,他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到这家酒店的客人也在慢慢变老。

东京情爱旅馆数量正在慢慢减少

东京的主题情爱旅馆所剩无几,这不仅和东京这座城市有关,据说也和东京人的性格有关,他们不喜欢那些夸张花俏的东西,但关西的大阪人就不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