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大战填中国元素 京城酒店品圣诞大餐

2012年12月12日 07:43
来源:雅虎

各大酒店温情“给予”,让你看到圣诞节的另一重光彩

各大酒店温情“给予”,让你看到圣诞节的另一重光彩

又到了为精彩圣诞季雀跃欢呼的时候,我们与圣诞老人有个约会。

在这里,甜蜜不止于糖果,欢乐不止于派对,圣诞让我们发现更多生活的新姿彩,快到 北京(机票) 的各大酒店看看吧,在那里,正在分享着美食,分享着爱。

今年的平安夜恰逢周一,但依然阻挡不了各大酒店开发圣诞大餐的激情,除了美味外,节目已是各个餐厅的必需品,不管是川剧的变脸,还是双簧相声,不管是“好声音”的歌声,还是近景魔术表演,京城的酒店都希望把圣诞节变成一个时尚的、紧随潮流的节日。

而在这潮流中又带有那么些 中国(攻略) 人自己的色彩。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雪松 专题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飞 王远征

王府半岛酒店已装饰一新,圣诞气氛浓郁。

王府半岛酒店已装饰一新,圣诞气氛浓郁。

圣诞节是一个适合“合家欢”的节日,如果说在春节的除夕,很多传统的中国人仍是习惯亲手包饺子,在家里享用一顿年夜饭,那么圣诞节则最适合家人、朋友到酒店去体验节日气氛。

王府半岛酒店的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提前一个月,京城星级酒店的圣诞大餐已经开始对外宣传,并接受售卖,而本周(12月10日起)圣诞大餐更是进入了最火热的预订期,她提醒消费者提前预订圣诞大餐,以防平安夜“难找吃饭的地方”。

此外,今年许多酒店的饼屋、圣诞礼篮以及各色甜品也纷纷抢占圣诞节前的先机,各个酒店的甜品屋都在圣诞月里,表现了不俗的业绩。今年的“圣诞 礼篮”,各家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中国大饭店主打“颜色牌”,以今年流行的橙色为主色调,显得高贵大气,而国贸饭店的圣诞礼篮突出了“小熊”的元素,每 个圣诞礼篮里都最少有一只小熊玩具,甚至有纯粹的“小熊礼篮”。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酒店在圣诞大餐中讲究“中西合璧”,在洋节的餐桌上增加了许多“中国元素”。

标签:圣诞 京城 元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