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9 洛可可度假酒店

Cocoa Island

全新的奢华隐居地洛可可岛就和她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浪漫风情。小岛上的酒店房间错落有 致地分布在洁白的沙滩旁,在绿树的掩映之下尽显风采;30栋与众不同的水上度假阁楼,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马尔代夫当地的传统渔船多尼船(Dhonis)。岛 上的饭店可以提供东方和欧洲的各种特色餐饮。洛可可岛大量的浅水区和珊瑚礁使得这里成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潜水区之一。在码头丢下几片面包,就有大群色彩斑 斓的鱼儿过来追逐。这里有一个世界性的“蓝精灵潜水俱乐部”,可以为初学者和职业潜水员提供专业服务。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洛可可度假酒店具有30栋别具特色的水上度假阁楼(Dhonis)以及6栋海滩别墅;根据季节的不同,房间参考价格从600美元/天至30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洛可可度假酒店位于南马累环礁的东南部,距离马累30公里。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快艇前往酒店需30分钟左右。

酒店网址:www.cocoa-island.com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