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10 泰姬珍品度假酒店

Taj Exotica Resort & Spa

泰姬珍品度假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绿宝石般清澈透明的泻湖,这个泻湖是马尔代夫全 境最大的泻湖之一。别具一格的超豪华礁湖别墅位于泻湖之上,其布局呈扇状散布,房屋下是礁湖的海水,有木质的甬道伸展到别墅的门口,每一组别墅的末端都设 有一个私人码头,提供给客人最大限度的私人空间。“24度”餐厅、伯劳餐厅、赤道酒吧别具风情。水上运动中心和SPA中心设施齐全。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泰姬珍品度假酒店具有海滩别墅、礁湖别墅、豪华海滩别墅、豪华礁湖别墅等房型的共计64栋别墅;根据季节的不同,房间参考价格从400美元/天至20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泰姬珍品度假酒店位于距南马累环礁东北部,距离马累仅5公里。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高速快艇前往酒店,所用时间仅为15分钟。

酒店网址:www.tajhotels.com/maldives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