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2 悦榕度假酒店

Banyan Tree Maldives Vabbinfaru

悦榕度假酒店闻名世界的SPA泉浴环境让人流连忘返——从氛香精到花香泉浴,这里有各 种各样可让游客活力重现的选择。海岛周边水质清澈,可见度极高,这使得Banyan Tree成为马尔代夫最著名的潜水地点之一。悦榕度假酒店最突出的特点是其如诗如画的意境——清晨拉开房间270度环景落地窗帘,轻拥身边的爱侣,一起看 着 朝阳(机票) 从天边缓缓升起,极富浪漫情调。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岛上房型都是独门独院的别墅,设计者匠心独具,每一种房间都有自 身的独特之美,而且都配有私密舒适的按摩池。房型有海景按摩池别墅、沙滩按摩池别墅、豪华海景按摩池别墅、豪华沙滩按摩池别墅、总统别墅、礁湖按摩池别 墅、泳池别墅、SPA游泳池别墅等。根据房型和季节的不同,房间参考价格从650美元/天至40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马尔代夫悦榕度假酒店占据了北马累环礁的整个瓦宾法鲁小岛。乘快艇来回首都马累只需20分钟。

酒店网址:www.banyantree.com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