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3 拉格利·希尔顿度假酒店

Hilton Maldives Resort&Spa Rangali

拉格利·希尔顿度假酒店建在两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小岛——拉格利和拉里芬湖小岛上。该酒 店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在于两个小岛之间通过一条长500米、跨越美丽蓝色礁湖的人行 栈桥(攻略) 相互连接。世界顶级奢华的酒店设施与马尔代夫传统的好客风格相结合, 可以为游客提供顶级舒适的享受。大堂是建在沙滩上的,前是海,餐厅是海岸餐厅,SPA是海上SPA,重建的沙滩别墅连按摩浴缸也面朝大海,所有建在海边 的标准或豪华别墅都可欣赏到海景。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150个豪华房间建在水晶般清澈的印度洋上,拥有海滩别墅、水上 别墅、高级水上别墅、豪华水上别墅和落日水上别墅等多种选择(拉里芬湖在重建,年底之前只能提供拉格利的水上房)。根据季节的不同,房间参考价格从 1000美元/天至40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拉格利·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南爱尔瑞环礁上,距离机场90公里,交通工具主要是水上飞机,30分钟即可到达。

酒店网址:www.hilton.com/worldwideresorts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