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4皇家岛度假酒店

Royal Island Resort&Spa

皇家岛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北巴群岛东北部的边缘,是一个能令游客完完全全放松身心的 休闲度假地点——白砂糖般的天然沙滩及茂盛的绿色植物(有很多高大的百岁常青树)相得益彰,沙滩别墅不远处晶莹剔透的海水在多姿多彩庞大珊瑚群的映照中散 发出五彩缤纷的美景。酒店室内一切设施都将让游客在融洽的气氛中感到古典的皇室味道。身处独立式木制凉台上,可以轻而易举地望到一望无际的印度洋。皇家岛 为新婚夫妇特备的浪漫且极富格调的烛光晚餐会成为蜜月旅程中最难忘的一幕。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酒店共有150 套上等木材修建的沙滩别墅,使人难以忘怀的是每套别墅内独具风格的装饰及家具。根据季节的不同,房间参考价格从800美元/天至30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皇家岛度假酒店位于马洛斯马杜鲁环礁之内,距马累国际机场110公里,乘水上飞机30分钟即可到达。

酒店网址:www.villahotels.com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