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天堂 马尔代夫最美的十大海岛酒店

2013年01月14日 07:44
来源:雅虎

NO.6苏尼哇·富士度假酒店

Soneva Fushi Resort

苏尼哇·富士度假酒店坐落在尚未被人为破坏的热带小岛Kunfunadhoo之上,具 有“鲁宾逊漂流记”所描述的自然环境。作为马洛斯马杜鲁环礁范围内第一个向游客开放的度假酒店,1995年开业的苏尼哇富士度假酒店拥有马尔代夫最大面积 的私人海滩。游客可以骑自行车在这个小岛上游览和探险,或是在海滩边一边慢跑一边领略这里的自然风光。客人们在返璞归真的意境中可以获得真正的休息和放 松。

主要房型及参考价格:克鲁索别墅、豪华克鲁索别墅、别墅套房、瑞汉笛客房加在一起总共65间,其中13个具有私人游泳池。房间参考价格从300美元/天至2500美元/天不等。

位置及交通:苏尼哇·富士度假酒店距离首都马累61公里,从马尔代夫马累机场来苏尼哇富士度假酒店的途径有两个:一是乘坐水上飞机,航程28分钟;另一途径是从马累机场乘坐快艇,需要约3小时的时间。

酒店网址:www.sixsenses.com/soneva/fushi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