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消费者的秘密天堂
2010年10月13日 11:2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Ingolstadt Village(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被誉为慕尼黑精明消费者的秘密天堂,无论旅客正于地中海安度暑期旅程,或在当地享受一个滑雪周末,都能以廉宜的价钱选购高级名牌产品。

购物村距离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仅1小时车程,充满罗曼蒂克的情怀。购物村距离慕尼黑仅50分钟距离,矗立于宫殿及花园之间。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巴伐利亚是德国16大州中占地最广的一个,其首府更是四通八达,市内高速公路让旅客由德国北部轻松前往意大利、地中海等地。假如旅客希望在慕尼黑稍息停留,更可享受佛罗伦萨式建筑外墙的美景,亲身体验当地前卫现代的建筑风格。

慕尼黑购物村内的景象

慕尼黑的丰富文化承传,向来为人津津乐道。当地更比其它德国城市拥有更多剧院及画廊,而 ‘Pinakothek der Moderne’博物馆更设有四间博物馆,专门展示20及21世纪的艺术品,是旅客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

偏好科学的旅客更可到全球数一数二的科学博物馆--德国博物馆内探索自然世界。博物馆内更设有韦特兄弟设计的全球首部机动飞机Conrad Zuse’s Z3(亦是首部由程控的电脑)及Karl Benz的首辆机动汽车。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