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卡购物村 非同凡响的精彩消费体验
2010年10月19日 08:0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人入胜的加泰罗尼亚首府已再次成为全城焦点,自90年代初开始Costa Brava假期套餐便成为旅游热选项目之一。当地结合文化传统与当代设计,糅合现代美食与经典加泰罗尼亚地道口味,这个交通便利的城市同时展现了车水马龙的繁华面貌,以及日光充沛的悠闲海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Roca Village

在众多欧洲城市中,像巴塞罗那一样变化多端的都会可谓少之又少。

在这个炙手可热的大都会,本地与海外旅客都能在全年不同时间感受时尚都市生活,体验一次毕生难忘的品味生活之旅。

在夏天,长达4.5公里的沙滩更令人流连忘返;而选择在冬季造访的旅客则可到Cerdanya Valley及邻近的Pyrenees感受滑雪乐趣。

在充满动感活力的巴塞罗那,建有大量著名现代主义建筑还有来自Antoni Gaudí的精心杰作、如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奎尔公园及其天鹅之歌,以及美不胜收的圣家族教堂。

城中的著名博物馆及艺廊更能满足艺术发烧友的需要,包括:Caixa Forum、Fundació Joan Miró及展示二十世纪加泰罗尼亚艺术家作品的当代艺术馆;在波恩区错综复杂的街道上,旅客不但可找到毕加索博物馆、纺织品博物馆及风格诡异的Iguapop Gallery,更能找到无数著名品牌的专卖店,被视为新兴购物热点之一。

在悠长的夏季,茂密的棕榈树形成了天然的屏障,而号称全球第一的酒吧市场更令当地的夜生活散发出无可抗拒的诱人魅力。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