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天堂 纽约十大奢侈购物中心
2011年01月05日 12:2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大道

第五街的印象源于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早餐》中的一个习惯举动。电影中,赫本每天早上都会来到纽约第五街的Tiffany橱窗前,一边吃着手中的面包,一边隔着玻璃窗望着里面高贵的首饰,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在高贵的珠宝店里享受轻松的早餐。事实上,纽约第五街的盛名早已远近皆知。

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处于曼哈顿的中轴线,它集中了曼哈顿的精华。全美国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都集中在第五大道上,它们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镶嵌在第五大道的两边,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在第五大道与47街交界处,是美国最大的钻石和金银首饰一条街。各国的王室贵胄、达官富豪到纽约来购物,首选的就是第五大道。

这个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着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大家所熟知的Louisvuitton、Dior、 Tiffany、Catier、GucciVersaceChanelEscada等,以及一些同样驰名世界时尚圈品牌,像 BrooksBrothers、A.testoni、HarryWinston等,都能在第五街上觅得它们的芳踪。这里的货品以齐全、更新速度快著称,即使是同一个品牌,若是在世界其他地方找不到的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除了品牌店外,超大型的百货商店也是第五街上的亮点。BergdorfGoodman是这里最高档的商场,集合了200多家女性品牌和100多家男装店,近10万元人民币一件的裘皮大衣,上万元的裙子举目皆是。据说,在这家百货商场里穿着牛仔裤和T恤购物是不太适合的。此外,以名贵珠宝首饰著名 Saks百货公司、被称为“香水化妆品博物馆”的Sephora都是第五街赫赫有名的名店。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