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界看好亚洲游客 欧洲游客将下降
2011年01月05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新的一年开始时候,澳大利亚旅游界非常看好中国等亚洲游客,但由于澳元的升值,正在经济复苏中的欧洲国家来澳游客将减少15%。

今年澳大利亚的旅游产业将继续受到来自中国游客的带动,中国游客来澳将不断增加,令澳旅游业前景向好。澳旅游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强劲,老百姓的“出国游”在升温。中澳两国的贸易量迅速增长,更有力地推动了旅游的发展。在亚洲的日本、印度、韩国和印尼等国的经济发展也很快,对澳旅游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不能忽视。同时来自美国的游客也将保持稳定。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英国是澳大利亚的重要游客来源国,而且英国游客在澳停留的时间比较长,为澳大利亚带来旅游效益。但目前欧洲国家游客难以承受不断高企的澳元影响,望而却步了,预计今年来澳的欧洲游客将减少15%。所以澳大利亚的昆州亦将受到欧洲游客减少的影响,不过黄金海岸旅游公司表示,昆州是旅游胜地,目前情况严峻,受到的影响大,但在情况好转时,受益也最明显。

尽管澳大利亚入境旅游将在2011年受到损失,但澳元升高使澳人可花更少的钱,去更多的地方,越来越多的澳人打算出国旅游。目前澳大利亚民众海外游呈增长势头,最受澳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是美国、泰国、斐济、新西兰和印尼巴厘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