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戏沙之地 库布齐沙漠

2011年03月21日 09:03
来源:tour.cnool.net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河的美丽,在于它的气冲山河、浩浩荡荡;山川的美丽,在于它的绿树成荫、连绵不断;草原的美丽,在于它的牛羊成群、一片绿色……沙漠也有它的美丽,美在它无边无际的沙海、如诗如画的新月型沙丘链、罕见的垄沙、变幻莫测的沙漠神光,由疾风雕刻而成的千姿百态的沙漠花,奇丽无比的沙漠日出,以及犹如神话般的海市蜃楼等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

据阿布了解,库布齐沙漠景色壮美,尽管风狂沙漫,植被稀疏,但是大漠浩瀚,沙海苍茫,站在高处向远方眺望,一望无际的沙海蒸腾着滚滚热浪,人行走在沙漠里犹如蚂蚁般徐徐前行,这种场景没去过的人是不能体会到的。

 风力作用形成的新月型沙丘

走在沙漠中,不时会刮过一阵又一阵的风,成群的沙粒在天空中无声无息的飞翔,像硕大无比的游龙滑来滑去,无边的黄沙,无边地铺开到天际,大家走过的脚印,瞬间被大风抹平,真是风过无痕啊。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库布齐沙漠 沙海 沙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