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经的煤炭作坊 如今的山水焦作(组图)

2012年12月29日 14:57
来源:凤凰网旅游

焦作市区星级宾馆住宿不算贵,多在200左右,旅游旺季会有上涨。很多人去焦作就是为了看云台山,记得过去的时候一定要定好酒店,不然可能客满。云台山上有众多的农家旅馆饭店。农家普通4人间住一天的价格平时是50-70元一天,周末100元或以上,普通宾馆标间的房价周末一般都在200元以上。

点击查看指南:焦作星级宾馆指南

焦作位于太行山区,物产丰富,如果来这里旅游可以到焦作市区的特产店买些带回去,东西不贵,可谓物美价廉。这些特产店市区很多,分布较广。

焦作最有名的就是四大怀药:怀山药(铁棍山药)、怀菊花、怀地黄、怀牛膝。

焦作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城市,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游客数量的激增,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旅游休闲娱乐方面的要求愈来愈强烈,在此条件下,焦作的旅游休闲娱乐项目如雨春笋应运而生。 如今,晚间的生活,焦作也日益丰富起来。晚上在街边的地摊抱着啤酒;或者网吧、唱k、冷饮、泡吧,保龄球等。

云台山国际旅游节

每年旅游节的主题不同,活动精彩纷呈。

焦作市以旅游节为契机,打造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温盘峪、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谷等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众多游客。

时间:每年的八月

地点:云台山景区

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

焦作国际太极拳年会对于传播太极拳、弘扬太极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举办地的第三产业也有着重要的影响。国际太极拳年会,为宣传温县、宣传焦作,把太极拳推向世界,让世界人民共享太极拳,同时旅游搭台,经贸唱戏,为以旅游带动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年会有盛大的开幕式、太极拳赛事、太极拳学术报告会、论文评定及各式太极拳名家表演活动。

时间:每二年一次

地点:陈家沟

[责任编辑:王晴]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