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扔掉爱车 寻全球最美自驾游艇胜地(组图)

2011年04月02日 11:15
来源:时尚芭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蔚蓝海岸”梦幻魅力

一位斥巨资养护自己百岁游艇的法国船主曾说:“在法国皇家游艇俱乐部,我们从来不谈钱。”—蔚蓝海岸无可比拟的梦幻与魅力,或许就在于此了。放弃自驾车,自驾游艇,沿着奇妙的蔚蓝海岸,在海上走走停停,远观近看的从容之间,从另一个角度接近这片梦幻之地。

如何在法国租游艇

蔚蓝海岸地区多家机构开设游艇租赁服务,登陆网站,就能看到可供选择的各种艇型和报价。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做出筛选,然后按照网站上的说明联系相关负责人即可。租赁公司会进一步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船员和服务员,以及餐饮、潜水等一系列相关服务。

Primo Yacht :www.primoyacht.com

Cso Yachts :www.csoyachts.com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游艇 米克诺斯岛 爱车 自驾 自驾游艇 爱琴海 萨罗克尼斯群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