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江贰号征集游客体验国宾之旅

2011年08月10日 10: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国长江游轮航线的开创者,中国外运长航集团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又添新成员:全新铂金五星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这艘投入巨资打造的世界顶级内河游轮,将于本月29日盛大启航,在重庆市朝天门码头举行盛大的首航仪式,现向社会征集代表性游客,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万元的国宾之旅三峡游。
为此,活动主办方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面向社会征集代表性游客,免费参与“长江贰号”豪华游轮首航活动,游览三峡风光,体验国宾之旅。同时,本次首航活动还包括:首航仪式、体坛明星现场助阵、长江流域环境保护公益基金成立仪式、2011中国营销高峰论坛等丰富的现场活动,邀请中国顶级企业家以“新长江、新征程”为主题,探讨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长江气候与环境的变化,找寻中国企业家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责任和使命。
征集对象包括:
1. 结婚证登记日期为8月29日的夫妻;
2. 曾经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者;
3. 历年“感动中国的入围选手”;“全国道德模范”;
4. 获国家津贴、对国家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专家;
5. 外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在中国工作一年以上的在华外籍企业高管、在华外籍科研专家;
符合以上任一类条件者均可登录主办方官网或凤凰网旅游在线报名参加。另外,主办方将定向邀请“双百人物”中的代表人物参与本次长江贰号首航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