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江旅游要多久 短线与长线的选择

2011年08月15日 17:43
来源:长江论海外旅游公司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般来说长江旅游时间为3-6天,分长线和短线。长线为武汉一重庆或重庆一武汉;短线为重庆一宜昌或荆州,荆州或宜昌一重庆。长线下水需要4天半到5天的时间,上水需5天到6天的时间,航程1200公里。短线上水、下水时间大致相同,为3天左右,航程600公里。那麽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呢?
1、长线的优点:
A、在三峡的观光活动比较辛苦。特别是在夏季,户外活动容易引起疲劳。长线可以给您更多的放松、休闲、恢复的时间,同时也让您有机会参与船上其它您感兴趣的活动。如中国文化讲座、书画表演、身体保健等。
B、如选择长线一般不需要乘座长途巴士,避免长途旅行的劳累。
C、武汉的基础设施如码头、机场、酒店等都比较好。选择武汉作为长江三峡旅游的进出口岸对海外旅游者来讲,长线比短线好。
2、长线的缺点:
A、时间较长、价格稍贵。
B、对喜欢户外活动,想在较短时间内更多地了解中国的海外旅游者来讲可能显得较平淡。
3、短线的优点:
A、时间短、节目集中。
B、花费少一些。
4、短线的缺点:
A、对年龄较大的游客不是很适宜,活动量大容易引起疲劳。
B、在荆州或宜昌不能妥善解决城市间的交通,需要乘坐大巴士去武汉。虽然时间缩短,但三至五小时的乘车时间使旅游少了一些休闲、轻松的情趣。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长江 荆州 旅游 时间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