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江贰号首航总统套房拍卖用于助学金

2011年08月18日 10: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参照海上五星级邮轮标准建造了全新铂金五星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本月29日将在重庆首航,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已在Ebay网全球拍卖“长江贰号”首航行程的总统套房,10万元起拍,价高者得,拍卖所得金额全部捐赠给湖北省青年少发展基金会,专项用于长江三峡库区青少年教育助学金。

 

三峡库区是中国地理上一个相对较新的地理名词,它包含了长江流域因三峡水电站修建而被淹没的湖北省、重庆市所辖的众多县市。为了三峡大坝的顺利修建,库区人民舍去了自己世世代代居住的土地和家园,尤其是库区的失学儿童,需要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帮助。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王理东表示,因为经营着长江三峡豪华游轮的旅游产品,同时也一直关注着三峡库区儿童的教育和成长,本次借“长江贰号”首航之势,以拍卖的方式筹得资金帮助库区儿童是长江海外公司的责任,长江海外公司也将持续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长期为库区青少年的教育贡献企业的更多资源。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助学金 首航 总统套房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