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日赏花 到青浦看上海最大的向日葵花海

2011年09月05日 10:12
来源:果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住在东方菲尼克斯俱乐部,最不可错过的一个元素就是品尝有机蔬菜,它们全都是来自俱乐部自己的有机农场里,无比新鲜。住庄园、吃有机蔬菜,这种生活光是听听,就觉得十分健康、生态。

十分健康十分生态的生活

香无比的时令蔬菜 过了季节就只能等待来年

对于美食,孔老夫子有句心得深得人心“不时,不食”。意思就是反季节的菜,哪怕再好也不要去吃。这句话放在今天,倒显得格外贴切,正因为大棚里的蔬菜吃多了无味,人们才格外怀念过去的那些吃到嘴里有食物原味的时令蔬菜。

在东方菲尼克斯俱乐部里吃饭,时令蔬菜是最不可错过的亮点。这些蔬菜都来自俱乐部内的有机农田,进入俱乐部的一路就能看到规划整齐的各种格子田,里面就种有不同品种的蔬菜。这样的眼见为实,想必比超市里或菜场里的都要令人信服许多?黄瓜、土豆、小青菜、米粞、观音菜,都是这里的重点培植项目,女生去的话,不妨多吃些观音菜,补血养颜,非常健康。不过,在俱乐部内,不要强求一定要吃某道菜,因为这里都是当季蔬菜,平时并不适用什么催化剂,也不用暖棚,过了季节再想吃,就只能等到来年。去的那天,正是西葫芦成熟的季节,炒上一盘,刚送上桌就觉得清香扑鼻,吃到嘴里更觉清鲜,有一种食物本身的鲜甜味,没有平时市场里卖的那种“木渣渣”的口感,非常美味。

新鲜的小菜

如果是个“肉大王”,也不用担心在俱乐部里会过上吃素般的生活。可以尝试下这里的老鸭汤,都是用3年养成的老鸭熬制,喝到嘴里特别鲜美。听这里的厨师介绍,俱乐部里的鸭群们平时都是自然放养,除了吃饲料外也吃河里的小鱼、螺蛳等,因为平时生活得无忧无虑,吃得又很好,所以不仅最鸭汤鲜美,连平日里的鸭蛋,吃起来也特别美味,营养上更是一点不输给鸡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