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日赏花 到青浦看上海最大的向日葵花海

2011年09月05日 10:12
来源:果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机蔬菜配送 把美味带回家

在俱乐部内用餐时,听工作人员说起,虽然在大部分人心里有机蔬菜还是个概念性的东西,但已经越来越多地被人所接受。好比他们的有机农场,最初的时候仅仅是为老板及老板周围的朋友圈提供蔬菜,但是来名气越来越来大,很多人还主动上门来询问能否提供新鲜蔬菜送上门的活动。所以现在俱乐部就成立了一个会员制俱乐部,每年只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就能称为会员,享受到有机蔬菜配送到家的服务。一般来说,平均每5天配送一次蔬菜,每次5、6种蔬菜,加在一起一共6斤左右的分量。会员制俱乐部成立以来,生意倒也不错,会员队伍逐渐壮大,很多都是来住过俱乐部后,认可这种形式,然后才加入的。

有机蔬菜俱乐部

听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个“有机蔬菜俱乐部”里并非都是些老板级人士,但大多受过良好教育。会员里有讲究养生之道的医生、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级白领,还有一部分是“新上海人”,他们虽然物质上过得很滋润,但是对“吃”十分挑剔,尤其是蔬菜,口感上实在是无法与家乡的蔬菜比,因此,有时他们会比上海人更舍得在这方面花钱。

价格:会员费10000元/年,可享受每周蔬菜配送上门,通常每5日送一次,约5、6个品种,每次一共6斤左右。7-9三个月份中,每周送货2次,同样是每次6斤左右,如遇上水果成熟季,还有当季水果赠送。

提醒:东方菲尼克斯庄园平日只接待会员、团队活动以及入住森林酒店的散客。如果不住酒店,又非会员,只是想体验俱乐部内的有机蔬菜餐饮,这里是不予接待的。

路书:沿延安路高架直行—过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后进入G50沪渝高速(即以前的沪青平高速)—过收费口后3公里后转A5公路(宁波方向)—一路直行,约30分钟左右转S32公路(即申嘉湖高速,往嘉兴方向)—朱枫公路出口下高速,之后在路口右转(路口有指示牌)—直行1.5公里后看到“青浦农业观光园”后左转,这是路口有两条车道,务必选择左边的那条车道,然后直行约500米就能抵达俱乐部。申嘉湖高速的上海段是今年年初刚刚开通的新高速,双向六车道的路面上车很少,路面也非常平坦,路况极好。

单程里程:70公里(约1小时车程)   单程收费:30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