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奔到厦门 感受爱的城市(组图)

2011年08月18日 13:47
来源:泉州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厦门,是个恋爱的城市。无论身在鼓浪屿的街头巷尾,还是环岛路的大海沙滩旁,常常都能看到手拉手的情侣们的身影。这里被公认是最适合情侣去的地方,真的是个很甜蜜的城市。

厦门,是个恋爱的城市

王功权的“私奔微博”公告,引发了一番轰动。“隐居”厦门的“私奔局长”也高调出书了。喷薄而出的私奔体,让原本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变成了一场大众的狂欢。

街头巷尾情侣的身影

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私奔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虽然春光易逝,没能早早相逢,那此刻相遇,便全力去爱,没留退路,不负如来也不负深爱,你去你的下落不明,我去我的茫茫人海,你不要我的一切,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或者一起去死,或者死在一起。 ”

私奔

许多情侣们心中都有一份叛逆的私奔情节。渴望超脱周围环境的尘嚣,享受难得的轻松惬意。

海边

而我就当私奔的解释为:私自奔往自己向往的地方吧。别人的厦门都是成双成对的,我的却是青年旅社的床位。为了凤凰花开,不得不“私奔”。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厦门 成双成对 蜜月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