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蜜月度假玩乐大溪地

2011年12月07日 09: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红伶 宋爽 侯佳婧 樊月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航海家沃利斯在寻找传说中的南方大陆时与另一艘船失散,被风吹向了大溪地。沃利斯在此停泊了一个多月,告别时依依不舍。他在日记中写道: “我们仿佛置身在伊甸园中,平原郁郁葱葱,树上果实累累,小溪穿流迂回……这里的人民享有大自然最慷慨的恩赐,处处充满热情、休憩、安逸、欢愉,以及幸福的表象。”

在大溪地,仿佛一切都浓烈了许多,所以,被爱的女人们都用期盼的眼神说:爱我就带我去大溪地吧。

大溪地游艇约会

乘着游艇在碧海上恣意航行,暂时逃离陆地上的喧嚣,到有着一派绮丽热带风光的大溪地去自由徜徉一番,这颗“太平洋上的明珠”山清水秀、绿草如茵,排排屋顶镀锡的茅草房点缀在绿荫之中,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闪光……畅游碧波之上,这一切皆是生活返璞归真的完美蜕变。

大溪地阳光明媚,气候宜人,这片欢乐之地有着众多乐园,波拉波拉岛、胡阿希尼岛、若依雅提岛、香草岛,岛上到处是成林的棕榈树、面包树、鳄梨树、露兜树等,热带水果四季不断。岛中悬崖陡峭,峡谷幽深,高耸入云,飞瀑从峭壁上泻下,直落入碧潭之中,溅起珠辉玉丽。各岛上多海滨浴场,泛舟休息,好似人间仙境。

乘坐游艇置身自己的海上行宫,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更令人无法忘怀。当其他人都在乐此不疲地谈自由、慢生活以及私享态度时,我们已经身体力行地享受到了这一切,这才是梦想的最直接表达方式。当然,作为海上浪漫的制造者,想要抒写自己与海、与大溪地的美丽传奇,游艇,是将这灿烂支撑到底的不二之选。

想要充分地体会到游艇的魅力,就一定要亲自住在游艇上。白天可以随游艇出海、游泳、钓鱼,享受绝对的海鲜或BBQ,可预先准备烧烤的食材,也可就地取材,钓上来的海鲜便可以直接烧烤。到了晚上,兴之所至举行狂欢派对也是常有之事,或请大厨在游艇上做一顿丰盛的晚宴,邀请同游好友品酒畅谈,这时你会发现,拥有一艘游艇徜徉在这片魅力海洋,你就拥有了另外一个世界。

乘游艇出行是在大溪地游览的美妙方式 漫无目的地随游艇漂荡在海上也不错

好莱坞大牌明星让波拉波拉岛成为自己私享度假地首选不是没有原因。马龙·白兰度、妮可·基德曼都会在岛上选择一间既有海景又有山景的水上屋,把大把假期转化成在大溪地慢慢消磨的慵懒时光。由于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中心地带,这里的日出通常比别的地方来得早一点,让人在华丽夜生活之没休息多久就已感受到一团来自东方的火热。不过也不必沮丧,乘着你的游艇驶向下一个海岛,也许是胡阿希尼岛、若依雅提岛,又或许是香草岛,在那里会有女侍者头戴花环,手中捧着漾着焦黄吐司与南太平洋水果清香的早餐迎接你。

早餐后,海岛上的阳光已非常耀眼,显然此时不是出门与太阳PK的最佳时段,最简单最舒服的方式就是躺在自己的“水上行宫”或粉白沙滩上看书或什么都不看,思考或者什么都不想。待到黄昏时刻,如果想体验与热带鱼群狂欢的乐趣,打开水下灯光,就会吸引无数鱼儿像扑火的飞蛾一样游过来,此时换上游泳衣,跳入水中,就能和许多色彩斑斓的鱼儿一起自在游弋。

除了游艇,有些岛上还有更刺激的水上娱乐活动,摩托艇环岛游是很多人向往已久的。因为波拉波拉岛的地形得天独厚,中间是座主峰,主峰被浅蓝色泻湖环绕,泻湖外层套着一圈珊瑚环礁,绕岛一周通常需要一个多小时。驾驶摩托艇时常会有一种目不暇接之感,因为无论一边纯自然的山峦,还是另一边纯手工的水上屋,都会让人觉得美丽无处不在。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摩托艇很容易上手,有教练示范操作要领。出发前把救生衣穿好,再把摩托艇的钥匙环系在手腕上,一旦落入水中,钥匙会马上脱落,摩托艇也就立刻失去动力,乖乖停在你的身边。“突突突”马达发动后,艇身后一股水柱像剑一样刺向天空,有时还能在那水柱旁边看到彩虹。如果有幸赶上岛上独木舟比赛,就会有许多独木舟与你并肩而行。由于速度差异,每当超过一条独木舟时,一定记得对他们大喊一声“加油!”

TIPS

大溪地游艇游线路

1.波拉波拉小游艇:若依雅提岛(Raiatea)-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若依雅提岛- 香草岛-波拉波拉岛-波拉波拉泻湖

2.胡阿希尼小邮轮:胡阿希尼岛(Huahine)-若依雅提岛( Raiatea)

胡阿希尼岛-香草岛-香草岛泻湖-香草岛-若依雅提岛

3.100%泻湖体验:若依雅提岛(Raiatea)-香草岛(Tahaa)

若依雅提岛-香草岛-若依雅提岛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慢生活 Otemanu 大溪地岛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