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蜜月度假玩乐大溪地

2011年12月07日 09: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红伶 宋爽 侯佳婧 樊月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季波拉波拉酒店 世外梦一场

大溪地又被称为“爱之岛”,是波利尼西亚118个群岛中最大的岛,大溪地岛形状从空中鸟瞰似“鱼”,鱼头和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Tahiti Nui),鱼尾叫小大溪地(Tahiti Iti)。去大溪地旅行一直是我的梦想,像一个游子一样扬帆远航以及享受日照沙滩、与水中游鱼畅快玩耍——不,是似水中游鱼一般,在大溪地临海的别墅里度过日夜——这是我做梦都想要的生活。

四季酒店拥有100套水上别墅

去年底,辞去工作的我在本该忙碌的周一踏上飞往大溪地的航班,经过十几个小时航程,我终于在大溪地着陆——梦之地给我的第一个惊喜就是:因为时差,到达的时候还是周一。

去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波拉波拉是我为旅程安排的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因为那里是真正的梦天堂。

神秘的波拉波拉,栖息在蓝色泻湖的外沿,好像为礁湖戴上了美丽的白色珊瑚项链,听说这座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会让人感觉生命被重新定义。经过45分钟航程,我到达了波拉波拉,并入住提前定好的四季酒店:这座酒店中,无论是异域风情的水上屋,或是面朝大海的泳池别墅, 都同Otemanu山峰一起被笼罩在宏伟而妩媚的日落中。

来之前我做足了功课:四季酒店拥有100套水上别墅,6套双人卧室和1套包含三间卧室的海滩别墅,每套别墅都有私属白沙滩。这里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面朝蔚蓝的太平洋,享受着独一无二的波利尼西亚水疗减肥中心的贴心服务。这家水疗减肥中心拥有两家礁湖景观餐厅,两家水上酒吧,一个带冲浪的淡水游泳池,还有一个可承办大型水上运动的宽阔海滩。在这大海滩上,有两家精品店,主要出售大溪地的特产黑珍珠,民间艺术品和其他有趣的小玩意。

既然辞职远行,就要彻底完美,我相信四季酒店会带给我最完美的旅程,结果证明,我是对的。

水上屋的惬意无处能敌

第二天一早,我就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独木船,伴随而行的是俊秀陡峭山峦与细白沙滩所勾勒出美丽的海岸线景色。船停在礁石附近美丽的潜水点,在教练的指导下,我跳入海中,之我经历了有生以来最令人兴奋的体验:眼前除了缤纷热带鱼群环绕之外,潜水教练利用诱饵吸引黑头礁石鲨鱼聚群,鲨鱼身长约4~5英尺,个性温驯。本该有的害怕早已被美景带来的惊喜覆盖。

在酒店的几天,每天都能获得惊喜。四季酒店与周围的细沙、安静礁湖相映成趣,风景像是可令人忘却忧烦的世外桃源。在此,我体验了世界一流的水疗和健身中心,它位于美丽礁湖环绕的私人岛屿之上,细心的理疗师为我提供了大溪地式和环太平洋式的特色护理。当地人告诉我,水疗中心的护理均采用各种岛上的天然草本和提取精华为原料:怪不得护理后的自己感觉如此轻松清新。

虽然只在此停留8天,但是,在大溪地波拉波拉四季酒店的一切都成为今年一整年我奋斗的动力。离开的时候,我就告诉那里:我会再回来。

TIPS

1.四季酒店是六星级酒店。非旺季水上屋的价格要15000元/天起,最小的海景别墅套房一晚也要10万元,吃一顿早餐人均300元。

2.不能错过小吃夜市若雷,位于帕皮提的Place Vaiate,在码头附近。每天晚上6点钟,一家家餐馆开着面包车来到空地上,各式菜肴琳琅满目,中国菜是主打,还能边吃边看表演。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慢生活 Otemanu 大溪地岛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