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蜜月度假玩乐大溪地

2011年12月07日 09: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红伶 宋爽 侯佳婧 樊月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anava度假酒店

想要让时间停止的地方

“我真的没时间没时间吃一顿早餐,我没时间没时间去锻炼锻炼,我没时间没时间逛一逛商店,我没时间没时间真的没有时间,我没时间没时间谈一谈恋爱,我没时间没时间常回家看看,我没时间没时间我有一点烦,为什么总是没有时间。”这音乐让我沮丧,一年前的经历仿佛昨日重现,若有机会,我会再次到那世外桃源,梦一场,永远不醒来。走出房门就是海,还有什么比这更放松、惬意的体验。加上这里极具创意的美食和清静的住宿环境,将Manava度假酒店评为“最佳度假酒店”实至名归。

乘船前往Manava度假酒店,美丽的珊瑚海和清澈的海水,让人很自然就卸去了旅途中的疲惫。Manava度假酒店坐落在普纳奥亚Punaauia岛的西海岸边。从帕皮提机场到Manava度假酒店仅需5分钟。酒店人员告诉我,从空中俯瞰Manava度假酒店,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鱼漂浮在普纳奥亚海面上。走进酒店,感受到的是这里典型的波利尼西亚风格,移步易景,在房间中行走,感觉像是在水上游一般,很是梦幻。推开门窗,便能看见水晶般闪耀的海水,让人很想一头扎进海水中,和这海水拥抱一下。

当天晚上美美地睡上一觉,早晨在碧海蓝天般的景致中醒来,让人感觉有些不现实。而服务人员告诉我们还有美味丰盛的早餐等着我们。我们在私人阳台上,一只独木舟为我们送来早餐,水果、面包、意式咖啡铺满整个餐桌,这里的大厨对美味的视觉很挑剔,一顿早餐不只是关乎味觉,色泽鲜艳的水果,配上金黄色的面包,再闻着咖啡的香气,这是一顿关于视觉、味觉和嗅觉上的融合式的早餐。我从未感到一个早晨能让人有如此美好的心情。

可以欣赏到漂亮的深海动物,是Manava度假酒店给我的又一个惊喜。如果你胆子足够大,可以潜入海底,和更多五彩缤纷的鱼群们快乐嬉戏。水上教堂、购物小店、博物馆让我们在岛上的生活没有一点空闲,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奢华行宫,你把假期交给这里,剩下的就是想着如何才能留住时间。

TIPS

1.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8个小时

2.温度:最高气温27℃左右

3.地址:PK 10,5 Cote Mer BP 2851 Punavai 98703 Punaauia

4.电话:+689(4)73100

5.来到Manava度假酒店一定要尝一下这里的波利尼西亚特色美味,一定会过口难忘。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慢生活 Otemanu 大溪地岛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