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寻国内最浪漫的海滩 3月蜜月风向标

2012年02月24日 10:0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诗意温柔的鼓浪屿

海和天很蓝很清,阳光的气味温暖熟悉,所有的植物抒情地繁衍生息,还有偶尔传来孔雀园中孔雀的叫声,海浪拍击岩石,击碎的水花飘到脸上……

环绕着鼓浪屿的是一波湛蓝的海水,在靠近海水的地方有一块巨石,海水拍打巨石的声音,像敲鼓一般,巨石便被命名为鼓浪石,鼓浪屿也因此得名。“海的声音传得很远,讲述它伤心的昨天;海鸟们不再为它歌唱,情愿为自由去流浪。”这样的歌词,很美也很诗意,仿佛看海人的心绪,淡淡的忧郁,浅浅的希望。

偶尔会有几只白鹭轻盈地掠过海面,如同白雪点缀在微波荡漾的海面上,美不胜收。岛上有很多的特产和海鲜,用贝壳做的手链各式各样,许多颜色,套在手腕里,仿佛自己也是个海岛的孩子,犹如庄周化蝶之梦,再分不清哪是都市的记忆,哪是海上开花的心情。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厦门 蜜月 鼓浪屿 北海 三亚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