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海岛全攻略 探秘大明星的那些最爱

2012年05月08日 10:03
来源:《旅游休闲》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野生海豚共舞

关键词:

火山、东南亚民俗文化、出海看海豚

巴厘岛浪漫攻略:

巴厘岛

曾有人说,“只有亲眼见到海豚跃出海面的那一刻,才能明白这是怎样一种神奇的感动。”在巴厘岛玫瑰色的天空与海面上,一只只海豚在四面八方跃动起来,声音清脆在耳,那嘟起的尖尖的嘴巴、光滑的皮肤、小巧的背鳍尾鳍、肥肥的身子,都让人喜爱得不得了。

带上她和海洋的精灵一起体味巴厘岛的原味,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是满满的幸福与浪漫。

明星也爱巴厘岛:

侯佩岑的巴厘岛婚礼,确实是花了一些心思的。巴厘岛的浪漫,巴厘岛的风情,同侯佩岑那华丽的三套婚纱相配合,让我们看到了那梦想中的异域浪漫和侯佩岑那公主般甜蜜的笑容。

这场在巴厘岛的婚礼,侯佩岑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价值百万新台币。婚礼现场,侯佩岑带着约5克拉的婚戒,在巴厘岛美丽的风光中,他们拍摄婚纱照,举行仪式,共同完成了这一场梦想中的婚礼。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巴厘岛 明星 斐济 蜜月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