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具一格不落俗套 带着婚纱自助去旅行

2012年05月29日 09: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你看到婚纱摄影馆里清一色的婚纱照把新娘们拍得美丽动人却一点儿也不像本人时,是不是萌发出带着婚纱去旅行、拍出独特而又属于自己的婚纱照的念头呢?其实,这个想法一点儿也不遥远。这一次,我们带来两个截然不同的婚纱旅行故事,无论是跟随旅行社的婚纱摄影路线,还是完全自助的婚纱旅行,都不会辜负镜头里穿着婚纱的你!

出镜人

万婷婷

1.在行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什么?

建议新娘不要带过于厚重的拖尾婚纱,在拍摄的过程中会更换景点和服装,如果衣着过于复杂会造成很大的不便,简洁清爽的小礼服婚纱最为适合。另外,男士需要自备正装。

2.团队是否有专业摄影师和造型师,行程中婚纱拍摄和自由行的时间如何分配?

专业摄影师全程跟随团队,另外还有一名造型助理帮助解决拍摄中的问题。整个行程中不必担心一直拍摄没有时间游玩,线路与景点的安排非常合理,拍摄时间较为集中,一组拍摄完成便可自由活动,这样拍摄和游玩都不耽误。

3.在巴黎有哪些景点是情侣们不能错过的?

巴黎有很多经典的爱情地,卢尔河谷地是一个感受法国气息必不可少的地方。那里是法国城堡最集中的地方,80座城堡中绝大多数城堡是文艺复兴之后的作品。这些城堡是国王和王公大臣们享乐的庄园,因而从建筑艺术上讲更有创造力,也更丰富。加之卢尔河之于法国,就像黄河之于中国,有母亲河的意义,这一带的城堡,就更加成为法兰西为之骄傲的瑰宝。

4.在法国、比利时和荷兰有哪些美食是值得推荐的?

在法国,法式大餐自然不能错过。蜗牛配法棒更是首选,而且法棒一定要蘸着蜗牛的汤汁来吃,外脆内软,口感极好。比利时的啤酒世界闻名,到了那里只要让肚子准备好,就开始大喝特喝吧,推荐女孩子品尝那里的水果味啤酒,树莓味的、桃子味的等等清爽又好喝。在荷兰,街边小巷会有一些食品店,那里的各式奶酪味道香浓醇厚,很值得品尝和购买。

5.在布鲁日还有哪些特色景点值得参观?

如果你喜欢吃巧克力,来到布鲁日就不得不参观一下这里的巧克力博物馆。冷藏柜里一层层、一格格的巧克力令人心动不已。在博物馆里还可以看到悬浮在巧克力生产车间的天桥,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工人们从烘烤到碾磨再到精炼巧克力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婚礼 旅行婚礼 法国 巴黎 蜜月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