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具一格不落俗套 带着婚纱自助去旅行

2012年05月29日 09: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出镜人

仝晓琳

1.为什么会选择带着婚纱去旅行?

老公是摄影师,我们都不认同正统婚纱照的形式,所以想着旅行的时候带上婚纱自己拍。

2.从西藏到尼泊尔需要准备什么?

在拉萨罗布林卡路13号尼泊尔大使馆办理签证,头一天递交护照并填写一张表,第二天就能出签,几乎不需要任何条件就能通过。乘坐大巴或者几人合包的轿车,就能到达尼泊尔,耗时一夜。

3.哪些地方一定要去?

加德满都,博卡拉,帕坦,奇达旺。

4.带着婚纱去旅行要注意什么?

选择轻薄的婚纱,如果去尼泊尔这样卫生情况较差,或者需要在旅途中吃些苦的地方,就选择短婚纱,一来可以一直穿在身上,二来在拍摄过程中方便行动。

5.带着婚纱的这次旅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次旅行,让我对生活中的一切烦恼释然了,而且考验了我和老公的感情,让我更确信我要嫁这个人。我们也曾在喧闹的大街上吵架,然不欢而散,之后他只用一个电话就让我回去了,他说:“你在哪儿呢,怎么走丢了,赶紧回来。”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我当时就觉得,都这样了,还要什么自尊,嫁定了这个男人。

6.这次带着婚纱的蜜月有什么遗憾吗?

没有。(她笑着,笑里充满回忆,多么甜蜜的答案)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婚礼 旅行婚礼 法国 巴黎 蜜月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