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海岛全攻略:探秘大明星的那些最爱

2012年06月12日 08:51
来源:《旅游休闲》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辈子就享受这一次的蜜月,需要选一个适合卿卿我我的浪漫之地。春末夏初之际,推荐给你四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天堂小岛,你会带她去哪一个呢?

蜜月选址

牵手七彩海洋

关键词:

《荒岛余生》拍摄地、七彩海洋、澳洲结婚斐济蜜月

斐济浪漫攻略:

斐济

是否还记得电影《荒岛余生》里那个曾让汤姆·汉克斯迷失的美丽“荒岛”斐济?

在斐济这个全球明星最爱的蜜月天堂,一定要带她去浮潜。每天,斐济的海水随着时间悄然流逝,变幻着七彩颜色。即使最简单的浮潜,也可看到比在澳洲大堡礁深潜还要美丽的珊瑚、海葵和各式鱼类。当看着巴掌大的小丑鱼在你们身边游过,大群大群的鹦鹉鱼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相信你们会完完全全沉醉到天堂里面去。

明星也爱斐济:

2006年,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尔班这对最令人羡慕的新婚夫妇向全世界发表了自己的结婚宣言,决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两人总计花费25万美元在斐济瓦卡亚岛预订了一个星期的套房。 

定情最唯美婚礼

关键词:

唯美教堂、自由浪漫、专业婚礼团队

冲绳浪漫攻略:

冲绳

冲绳的美是全方位的,却又都以蔚蓝大海为背景,增添了无穷的魅力。除了和爱侣在夕阳下吹海风,欣赏眼前的美景以外,还可以去森林冒险激发运动热情;在美之海水族馆观看海豚表演;在东南植物园与蝴蝶亲密接触;到御果子御店购买甜蜜紫薯……让蜜月之旅悠闲却又绝不单调。

明星也爱冲绳:

王菲、张国荣、梁家辉主演的电影《恋战冲绳》,想必很多观众至今记忆犹新。近来,在冲绳举行结婚仪式的情侣正处于年年增长的趋势。在清澈的蓝色大海,蔚蓝的天空和被珊瑚群包围着的冲绳举行誓言永爱的婚礼仪式,是每个新娘都憧憬的梦想。

与野生海豚共舞

关键词:

火山、东南亚民俗文化、出海看海豚

巴厘岛浪漫攻略:

巴厘岛

曾有人说,“只有亲眼见到海豚跃出海面的那一刻,才能明白这是怎样一种神奇的感动。”在巴厘岛玫瑰色的天空与海面上,一只只海豚在四面八方跃动起来,声音清脆在耳,那嘟起的尖尖的嘴巴、光滑的皮肤、小巧的背鳍尾鳍、肥肥的身子,都让人喜爱得不得了。

带上她和海洋的精灵一起体味巴厘岛的原味,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是满满的幸福与浪漫。

明星也爱巴厘岛:

侯佩岑的巴厘岛婚礼,确实是花了一些心思的。巴厘岛的浪漫,巴厘岛的风情,同侯佩岑那华丽的三套婚纱相配合,让我们看到了那梦想中的异域浪漫和侯佩岑那公主般甜蜜的笑容。

这场在巴厘岛的婚礼,侯佩岑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价值百万新台币。婚礼现场,侯佩岑带着约5克拉的婚戒,在巴厘岛美丽的风光中,他们拍摄婚纱照,举行仪式,共同完成了这一场梦想中的婚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厘岛 明星 斐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