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气息包围的巴厘岛 印度尼西亚神仙岛

2012年02月16日 08: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岛居民每年举行的宗教节日近200个,每逢节日,歌舞杂陈。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在自然科学上,1869年生物学家华莱斯还发现巴厘岛是亚洲大陆的“末稍”,典型的亚洲动物分布至此为止,而在它东方仅隔宽度不到40公里的海峡的龙目岛,动物即属大洋洲种。

巴厘岛的经济以农业为主,盛产稻米、玉米、椰子和咖啡。农业生产多以集体合作形式进行。2002年巴厘岛发生爆炸案,当地旅游业受到重创。为复苏旅游业、恢复巴厘岛形象,印尼政府开始利用当地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会展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