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缤纷东南亚 最理想海岛度假之选(组图)

2012年07月19日 10:36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梅岛:海上世外桃源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20年前,苏梅岛还是一片基本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看点: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最热闹也最长的要数查武恩和拉迈,都位于岛的东部。在苏梅岛飞机场附近有一座建在高台上的金色大佛像,是欣赏落日的好去处。八十几座离岛当中,倒岛(KoTao)最为著名,这座外形颇像乌龟的小岛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

旅游贴士

美食:岛上有泰国料理、中国菜、韩国烧烤、印度北部菜等,但泰餐最物美价廉。

交通:先乘飞机到达曼谷,从曼谷到苏梅岛,平均每40分钟至1小时有一班飞机,航程约80分钟。机场有开往各个海滩的机场巴士。车票在服务台出售。岛上有可供租用的汽车、摩托车,“摩的”以及由小型货运卡车改装而成的“松塔欧”和迷你巴士很适合自助游游客。苏梅岛上共有五个大小不等的轮渡码头,分别开往周边的其它岛屿和素叻他尼。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东南亚 海岛 度假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