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之都出境血拼 让气质购物与时俱进

2011年11月02日 10: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赞叹于法国最闪亮的星光大道

地点:法国巴黎·蒙田大道

特色:巴黎奢侈品世界地标、高级法国餐馆集中营

好吧,又是巴黎,纸醉金迷的花都。不过这次,我们不会像旅行团的大巴一样停在老佛爷百货和巴黎春天百货之间。因为,所有那些你所能数得出名字的世界一流品牌的旗舰店,其实都开在和香榭丽舍大街相邻交错的蒙田大道。在这里,和星光一样耀眼的不仅仅是那些世界著名的国际大牌,还有经常出没其中的那些衣着亮丽的世界大牌明星和社会名流。而我们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优哉游哉地在这条最闪亮的星光大道上慢慢品味世界时尚的历史底蕴,同时让手中的人民币花得更舒服而且更有尊严。

搜店过程的娱乐享受

此外,在蒙田大道你还可以捕获众多品牌辉煌的历史瞬间。比如说位于蒙田大道与弗朗索瓦一世街交会处的Dior总店,57年前就已落脚于此。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颠覆性的设计“New Look”在此诞生之,整条蒙田大道亦随之蜚声国际。当然,在这条奢华的大街上未必人人都能有收获,走得累了,不妨到沿街的高级餐馆去品尝同样世界闻名的法国料理,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街上打扮入时的俊男美女,也不失为赏心乐事。

搜店

Dior总店外观看起来像十八世纪的白色宫殿,高贵而气派;Chanel的世界旗舰店则贯彻了品牌黑与白的主调,每一季的橱窗布置都恍如一幕幕优雅的都市生活场景。Prada的旗舰店则更像别致的欧式小庭院,白色栅栏将整个店面包围起来,显得格外悠然平静。至于法国餐馆,高级时装界圈内人经常光顾的RelaisPlaza和由Pourcel兄弟担纲美食顾问的“小白宫”都是不错的选择。

巴黎奢侈品世界地标

温馨提示

1、 关于汇率:100人民币约等于11.1152欧元。

2、 关于退税:同一天在同一家贴有退税标识的商店内消费满175欧元,并在三个月内最终将这些商品带出欧盟国家的时候,可以享受12%到13%的退税。凭购物时取得的退税单在机场办理。

3、 关于其它:圣诞前到巴黎购物可感受到奢侈品的亲民气息。各式各样的圣诞节礼盒,价格仅相当于原来的一半。而巴黎春天里规模巨大的鞋子专区此时就值得去了。那些在国内只能摆在聚光灯下膜拜的鞋子,现在被成排地放在手推车里销售。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血拼 讲品位 气质 出境购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