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别府温泉 人间地狱似天堂(组图)

2011年11月21日 15:39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池地狱

白池地狱是日本国家指定名胜之一。从池子里喷出的虽然是无色透明的热水,但是在重新落回池子的时候,却由于温度和压力的低下,池子的表面呈现青白色。表面上看似平静美丽,实际上泉温约95度,喷出口一直在咆哮着。园里还利用温泉饲养着各种热带鱼,有食人鱼。

龙卷地狱

龙卷地狱的最大特色是它的“间欠泉”,间歇泉也是是别府市指定的天然纪念物,其以一定的间隔时间喷出热水和喷气,在世界的间欠泉中,因其间隔时间最短而被广泛注目。全世界著名的有美国国立黄石公园的老忠实泉(Old Faithful Geyser)和冰岛、新西兰的一些间歇泉。在全世界的间歇泉中,龙卷地狱间歇泉由于其间隔时间最短(30到40分),而被广泛瞩目。

海地狱

海地狱是八大温泉中最大的一个,在阳光的折射下,池水呈现出湛蓝而清澈的色泽,给人之有海的感觉。海地狱的温度高达98℃,别府人常利用海地狱的高温蒸煮鸡蛋,只要6分钟一篮新鲜鸡蛋就熟了。这种带有淡淡硫磺味道的“温泉鸡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温泉 日本 别府 九州岛 大分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