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别府温泉 人间地狱似天堂(组图)

2011年11月21日 15:39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灶地狱

从很久以前开始,氏神灶门八幡神社的春秋二度庙会里,利用地狱的温度做出祭食,由此习俗才开始称之为“灶地狱”。灶地狱里一共有6个各具特色的地狱,其中最漂亮的一个温泉水呈蓝色,有袅袅升起的热气和朱红色的栏杆,池水在一天中的颜色变化莫测。

温泉水可以舀来直接饮用,刚舀出来的温泉水微微有些烫口,有淡淡的硫磺味,可以帮助消化。成年人一般每天饮用不超过200毫升,而且4岁以下儿童不适合饮用。

鬼山地狱

鬼山是地名,“鬼山地狱”还有个别名,叫“鳄鱼地狱”。里面的鳄鱼养殖场现在养着共三种约百头鳄鱼。鳄鱼池的水也靠温泉来调节水温,一直保持在28度到30度。冬天的夜里饲养员每三小时巡逻一次,监视鳄鱼是否有从温泉中爬出来。

鬼山地狱鳄鱼池

结束“酷刑”,走出浴池,门旁还有一个老舞台,偶而会有传统歌舞剧在这里上演。不妨学学日本老人,在这里小歇片刻,欣赏欣赏戏剧表演。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温泉 日本 别府 九州岛 大分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