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上海到香港 来一场摄影人的倾城之恋

2011年07月08日 10:17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当人们纷至沓来,流连于南京路的繁华、外滩的璀璨、城隍庙的巧俗以及世博园的热情时,这拥挤的人潮就不可避免地带来了嘈杂与喧闹,而对于那些喜爱宁谧的人们来说,这未免有点太过吵闹。于是,有很多人从涌动的人群中走出,去寻觅一丝微风,寻觅那隐藏在这个城市角落里的那些能令人感动不已的美丽,那藏着的上海,别样的上海。香港,带给人们的第一觉就是它是动感与繁华。高楼林立,鳞次栉比,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从太平山顶与维多利亚港看香港的城市美景,从铜锣湾沿着著名的轩尼诗道、金钟道一路前行,直至中环,一路拍摄香港夜色美景,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中银大厦、汇丰总行、国际金融中心,这里大厦林立,灯火璀璨,如梦如幻,行人在其间,一路感受东方明珠的无穷魅力。

从上海,到香港,来一场摄影人的倾城之恋……

甜爱路

甜爱路,通向甜蜜爱情的小路

如果非要问我最爱上海的什么地方,那我的答案一定是甜爱路。这条被称作是上海最浪漫的马路,仅从它的名字中我们就能品味出那有如蜜糖般的美丽。不过您千万不要误以为我只是单单因为浪漫而喜爱她的。

她是一条如此静谧的街道,仿佛只有在梦境中才能走进的街道,短短的虽然只有数百米长,但随着放松的心情、舒缓的步伐,足以使我们感受到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小路,一条没有尽头的通向甜蜜爱情的小路。

时不时有情侣从此走过

路边高耸的挺拔的树干,伸展的枝桠在空中合拢,为这条路撑起了一片爱的长廊。路两侧的“爱情墙”上镌刻着古今中外文人墨客、痴情骚人们对爱情真谛的感悟,有精炼隽永的英文诗,有青涩缠绵的现代诗,从泰戈尔到徐志摩,从叶芝到席慕容,这些永恒的格言铸就了永恒的爱情。不时会看见一对对的情侣长久地驻足在这些爱情诗句前面,一个人轻声地读着,一个人悉心地听着,读罢,两人相视一笑,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香港 人的倾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