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追夏菲律宾 相约佬沃去看海

2011年04月12日 16:35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上海至菲律宾的航班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停稳时,我们奇妙的冬季追夏旅程即将展开。无敌海景、旖旎田园、古老教堂、西式小镇、满天繁星、别致灯塔、饕餮美食,宛如一幅幅灵动的画卷,令我们无限向往……

各种可口美味的热带水果,在马尼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马尼拉:食购乐园

马尼拉的第一站我们直扑海鲜市场,新鲜的虾、蟹、石斑鱼经正宗的港厨烹饪后,令我们大饱口福。再吮吸一口冰甜的芒果冰沙,真叫一个“赞”。

街道两边大部分是旅游纪念品商店,出售T恤衫、烟草、手工草帽、背包、家具等。

大雅台火山风景区的塔阿尔湖

在马尼拉帕维林诺酒店(Manila Pavlion)酣睡一晚后,驱车一个半小时,我们抵达了塔阿尔湖(Taal Lake),沿途现代景观与古老建筑交错而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塔阿尔湖与我国的千岛湖感觉相似,都有着浩淼无垠的湖光山色,菲律宾人喜欢举家来这里度假,年轻人还可以挑战一下自己的勇气,体验滑索项目,在山谷间穿越飞翔……

来到马尼拉,千万别错过购物这档美事,SM亚洲购物中心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当地特产7D芒果干更是送礼佳品,在这里买Guess牛仔裤也超级划算!此外,马尼拉香格里拉大酒店周边的奢侈品商场, 一直营业到晚上11点,购物狂可以慢慢挑选。

海鲜市场(Paluto Seafood Restaurant & Market)

位于马尼拉的Paluto海鲜市场为顾客提供各种新鲜海鲜。顾客买到的鱼虾蟹等,可以请市场内的餐厅厨师现场炮制,享受新鲜海味。

地址:菲律宾帕赛市马卡帕加尔大道(Macapagal Boulevard,Pasay City,Philippines)

亚洲购物中心(SM Mall of Asia)

位列菲律宾第二大商场,面积逾38万平方米,拥有超过600家商店,除了国际名牌和本土品牌服饰以外,也有不少菲律宾特产和工艺品。另外,商场还设有各种游乐设施,包括具有冬奥会规模的巨型溜冰场、菲律宾首间IMAX电影院、电玩中心和儿童活动中心等。

地址:帕赛市SM城市中心广场(SM Central Business Park, Bay City,Pasay City 1300)

交通:地铁Ortigas站出,步行约5分钟到达。

电话:+63-2831-334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