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旋华尔兹舞场 赏韩国镇海最大樱花节庆典

2011年03月27日 09:32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济州岛“第五届迎新春休爱里梅花庆典”才刚刚谢幕,韩国最大的樱花节庆典──镇海军港祭便已悄然掀开一角面纱。

镇海樱花

今年的庆典于4月1日至4月10日举行,届时韩国和世界各地的近200万名游客将纷至沓来,徜徉于樱花树掩映的大街小巷,任花瓣雨飘洒一身,更有军乐团大游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游人欣赏,前一天晚上还将会举行盛大的烟花晚会、韩国传统乐器演奏会、樱花大道农乐表演等。来到镇海市,除了沉醉在樱花的馥郁芬芳中,别忘了一定要探访一下安民大道、文化街、海岸观光大道和丽左川大道,与心爱的人携手漫步于樱花飘零的街桥上,如同飞旋在华尔兹舞场,那份浪漫情怀不言而喻。

韩国美景

另外从今年3月2日起,以外国游客为对象的首尔-釜山往返免费班车已开通,车上配备无线网络、DVD等便利设施,并有导游陪同,到访韩国的外国人可从网上预约搭乘,这对于中意韩流的潮人、喜爱樱花的雅士及心心相印的情侣,不啻于一个难得的福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